未发现中国学生在此次大学枪击案中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美国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4月17日电 (记者邱江波) 警方今天上午九点三十分召开记者招待会,警方披露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园枪击案详细情况。据记者了解,截至记者发稿时,依然没有发现中国学生在此次枪击案中伤亡。

  经记者与当地中国学生联谊会的负责人了解,在该校留学的中国学生多数是研究生,很少在本科就读,而昨天发生枪案的Norris hall大楼,是紧挨着学校行政办公大楼的一栋教学、试验综合楼,尽管这名被警方认定行凶的韩国的大学四年级本科生cho seung hui九点前后在Norris hall大楼的十四个房间分别射击多人伤亡,但中国学生可能碰巧都不在那里上课。

  记者与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事部联络,领事部官员目前表示,依然没有得到有关中国学生在此事件中伤亡的消息。中国驻美使馆高度关注中国在美

留学生的人身安全,中国驻美使馆教育处公使前参赞尤少忠和领事处领事覃展鹏等已经与昨晚连夜赶到布莱克斯堡。他们和大多数中国媒体记者一样,关注有无中国学生在事件中伤亡,另外也十分关心枪手是否如昨天外界传言是来自中国的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