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旺季提前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1:30 新安晚报

  本报讯4月14日,黄山景区进山人数突破2万人,接近黄金周的高峰期。据悉,该景区进入四月以来,周末旅游一直火爆,宾馆订房开始紧张起来,黄山已提前迎来了“黄金月”。

  来黄山旅游的游客以长三角地区的为主,自驾游和双休日旅游异常火热,这与徽杭高速公路的全线开通有着直接联系。为了确保游客安全与景区旅游秩序,黄山景区的民警全部抽调到各景点执勤;交警早上提前1小时上岗,疏导交通。

  据了解,黄山景区还于4月15日发出紧急通知,规定从4月21日开始,凡旅游旺季期间的双休日,实行全员上班制度。双休日游客人数可能达到1.5万人以上时,即启动黄金周工作预案,景区公安、综治、交警、交通、旅游管理、物价等部门全部到岗到位,确保景区的安全、平稳和有序。

  (黄昌其 本报记者 吴永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