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丧礼结束遗体被送往火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3:07 中国新闻网
龚如心丧礼结束遗体被送往火化(图)
龚如心举殡后遗体将会移送柴湾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4月18日电 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丧礼今天在港举行。大殓仪式结束后,龚如心的遗体被送往火葬场。曾被“福布斯”誉为亚洲第一女富豪、港人称为“小甜甜”的龚如心走完传奇一生。

  据“中央社”报道,龚如心的公祭上午八时开始,十时举行大殓仪式,十一时灵车离开殡仪馆前往歌连臣角火葬场。

  运载龚如心遗体的灵车铺满白色兰花,车头和车尾都放有用红玫瑰组成的心型图案,龚如心的遗照弃用招牌“小甜甜”发辫,选了一张梳起高髻、穿上粉红套装及满脸笑容的照片,灵车缓缓离开殡仪馆,气氛庄严。

  今早主要由华懋的员工进行公祭,三辆旅游巴士,载着一百多名身穿素服的华懋集团员工到场致祭。

  龚如心生前商界及政界好友也陆续到场致祭,包括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港交所主席夏佳理及全国政协常委何鸿燊等。

  为龚如心扶灵的香港卓能集团主席赵世曾表示,他与龚如心相识四十多年,两人同月同日出生,今天送别好友感到特别悲伤。

  华懋集团四月四日突然宣布龚如心已于三日病逝的消息。龚如心得年七十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