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青年领袖评选候选人曾子墨简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45 南方人物周刊
2007年青年领袖评选候选人曾子墨简历(图)
曾子墨

  曾子墨,女,1973年生,凤凰卫视“当家花旦”,获“2006年度中国风尚榜”年度风尚女士。1991年保 送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金融专业,1992年赴美留学,1996年以最高荣誉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名校”达特茅斯大学, 毕业后加入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先后在纽约总部及香港分公司参与完成超过700亿美元的企业收购及公司上市项 目。2001年底加入凤凰卫视担任财经节目主持人,主持过的栏目有《财经点对点》、《财经今日谈》和《凤凰正点播报》 。现担任《社会能见度》及《世纪大讲堂》主持人。07年2月,出版自传——《墨迹——留在生命和记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