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领袖候选人《每周质量报告》记者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45 南方人物周刊
青年领袖候选人《每周质量报告》记者群(图)
《每周质量报告》记者群

  《每周质量报告》记者群,《每周质量报告》是中央电视台强力打造的唯一一档以消费者为目标收视人群的新闻专题 栏目。秉承公正、权威、科学的理念,贯彻质疑、求证、警示的主旨,坚持“你看到的是你想不到的,你质疑的是我们要求证 的”专业精神,以“打假除劣扶优、提高生命质量”为己任。自2003年5月4日开播之日起,《每周质量报告》似乎就一 直未曾走出人们的视线。在她关注的目光下,一个个涉及产品质量的问题逐一浮出水面,一些以前看似不起眼却关涉百姓生计 的问题从未有过如此的重视程度。记者们通力协作,揭开了一个又一个质量黑幕。截至目前,经《每周质量报告》曝光后,被 各地政府执法部门取缔、整顿的不法企业400多个,处理违法违规人员500多人,销毁伪劣有害产品数十万吨,有效地净 化了市场。推动了苏丹红检测标准、彩带标准等一些标准先后出台。大大推动成熟消费时代的早日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