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藏高速内蒙临河段发生车祸3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8:5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18日电(段忆涓、韦嘉)4月18日凌晨4时10分左右,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段发生一起车祸,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据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交警大队介绍,当时,宁夏籍司机郎某驾驶一辆北京到银川线路的卧铺大客车(宁A21188)自东向西行驶至京藏高速公路临河段839公里处,与同向行驶的一辆半挂大货车(蒙L13435)追尾,造成客车上2女1男3名乘客死亡,5人受伤,其中1名女乘客为重伤。

  接到报警后,巴彦淖尔市和临河区两级交警、消防、120急救中心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抢险救援。临河区交警大队先行垫付了两万元将伤员送到巴彦淖尔市

医院进行救治,并对客车其他乘客进行妥善安置,为他们购买了衣服等生活用品,统一安排食宿,联系回家转用车辆。

  据初步调查,肇事客车核载48人,实载42人(包括两名司乘人员)。目前,肇事客车驾驶员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重庆沙坪坝区发生

车祸致3人死亡南宁—北海
高速公路
合浦段车祸17人死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