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抓获邯郸农行失窃案疑犯马向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抓获邯郸农行失窃案疑犯马向景(图)
邯郸农行大盗北京落网,另一嫌犯在逃,警方仍在调查

  信报讯 (记者田北北)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在大兴区将制造邯郸农行5100万现金盗窃案的嫌疑人马向景抓获,另一名嫌疑人任晓峰现仍在逃。

  4月14日14时许,邯郸市农业银行金库发生一起特大盗窃案,被盗现金人民币近5100万元。昨天,嫌犯马向景在北京落网,另一名嫌犯任晓峰仍在逃。图为甘肃警察展示报纸上刊登的公安部日前发出的A级通缉令(圈中为犯罪嫌疑人马向景)。新华社发

  据知情人透露,昨天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在大兴区某地将嫌疑人马向景抓获。另一名嫌疑人任晓峰仍然在逃。记者与市公安局、大兴分局等单位联系核实此事,得到的答复均是,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与邯郸市公安局取得联系后,对方也未透露任何信息,只是表示会对在逃嫌疑人任晓峰进行全力抓捕。

  河北省公安厅希望全国广大群众如有发现在逃嫌疑人任晓峰下落者请速与警方联系。

  4月14日邯郸农行金库5100万现金失窃,4月17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缉拿嫌疑人任晓峰、马向景。对于举报嫌疑人线索者及抓捕有功的单位及个人,每举报或抓获一名嫌疑人将给予5万元的高奖。

  案发后,公安部指令甘肃安徽等地警方,二人有可能潜逃到大西北和安徽等省。在甘肃省公安厅、安徽省公安厅等多地警方接到公安部指令的同时,河北、北京、天津等地警方也在本地加强盘查。北京警方在北京与河北接壤的良乡、窦店、琉璃河等治安检查站增加布警,加强检查力度。

  目前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任晓峰,男,34岁,河北省大名县人,现住邯郸市。身高1.70米左右,圆脸,体态较胖,肤色较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