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洽会区县引项目大打美女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5:18 重庆商报

  

渝洽会区县引项目大打美女牌

  昨日,来自彭水县的四名美女穿上苗家服装,跳起当地特色的舞蹈吸引客商 记者 钟志兵 摄数据

  首日南岸是最大赢家

  来自组委会的数据显示,渝洽会首日便斩获丰硕战果,全天共签约投资项目114个,总投资达708亿元人民币,吸引境内外资金504.8亿多元。在签约的项目中,重庆市昨天共签约96个项目,占总签约数的84.2%。南岸区成为昨日区县中最大的“赢家”,一共签下154亿元的合同。

  现场

  美女现场热舞夺人气

  昨天是渝洽会的第一天,各个区县为了先声夺人,吸引人气,各自出绝招。彭水县组织了四个美女,穿上当地的苗家服装,在现场跳起了极具当地特色的舞蹈。身上挂的银饰,在跳动中叮当叮当的响,吸引了不少喀嚓喀嚓拍照声。而大打《满城尽带黄金甲》牌的武隆,找来了三个男同胞,穿上金黄色的盔甲,拿着大刀威风凛凛的站着,而前面则站着几名身着唐装的女生。

  渝洽会还成为区县塑造旅游品牌的一个契机,武隆、万盛、彭水等三成区县亮出了旅游的招牌。忠县更以玉石为原材料,雕刻成浓缩的石宝寨,专门向参展商及观众展示。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