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建行农行计划明起停收跨行查询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刘薇报道:尚存悬疑的跨行查询费叫停事宜,终于拨云见日。去年最早收取这一费用的交通银行,昨日率先打破沉默,宣布从即日起向该行太平洋卡持卡人免收境内ATM跨行查询服务费。记者今晨又获悉,中行、工行、建行、深发行都已明确表态会停收这笔费用。

  交行昨日在网站挂出公告称,“交通银行从2007年4月18日起向太平洋卡持卡人免费提供境内ATM跨行查询服务。”中行、建行、农行、深发行也将在4月20日凌晨零点停收跨行查询费。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银联与各大银行之间的收费也会停掉。记者就此向银联总部有关人士咨询得知,银联正与各大银行协商之前由它收取的每笔0.1元的跨行查询费,最晚明日会有结果,现在则是先停止银行向持卡人的收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