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力健康传媒与新浪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7:33 互力健康传媒

  近日,中国最大的公众健康教育平台——互力健康传媒与国内最著名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强强联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 议。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就人们日益关注的健康相关知识和资讯,开展健康教育科普知识宣传推广,健康公益活动的组织 实施和媒体宣传以及与健康教育相关的系列活动的内容合作、新闻报道、市场推广等重要方向达成了深层次合作的关系。并根 据协议,新浪网作为互力健康传媒主办的“迎奥运——2007北京健康教育宣传年”系列活动以及其他活动的独家门户网络 支持媒体,为全民健康教育公益活动及健康传媒节目内容提供网络宣传平台。通过新浪网的强大网络优势,将健康传媒提供的 健康教育科普知识等系列节目准确、真实地传递给公众,让大众了解健康知识,有效地防治疾病,增强提高健康水平的群众基 础,为达到公众健康普及教育的目的。

  “健康教育每投入1元,医疗费可节约8.59元,抢救费用可以节约100元”。世界卫生组织把健康教育和健康 促进定为解决人人享有保健目标的首选策略。可见健康教育、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双方合作,将对健康教育公益活动的开展具 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互力健康传媒是付新华女士在2003年创立,由香港晨兴集团和美国老虎基金共同投资,打造的一个媒体品牌。通 过健康教育、公益活动和传媒经营结合起来的创新模式,健康传媒每年为16亿人次中国大众传递健康相关信息。在近三年的 发展中,互力健康传媒联合政府部门、各行业协会、各企业及普通大众,以医院和药店安装的

液晶电视作为宣传平台,将健康 知识普及给广大公众,并利用自身优势开展了各种各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如与卫生部医政司联合开展的“第十一届全国爱眼日 ”活动;与WHO合作开展的“加强病人安全管理和教育”项目;与全国妇联合作开展的“心系新生命”系列活动;与中国健 康教育所联合开展的“
艾滋病
日公益宣传”活动;与
北京大学
联合开展的“藏区白内障手术复明行动”;与CCTV合作《对 话》医改特别节目;与北京健康教育协会共同主办的“迎奥运健康教育宣传年系列活动”等。通过系列活动,在行业内及大众 中建立起很好的口碑。

  新浪网在传播健康科普知识,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一直保持很高的热情,此次与健康传媒的战略合作,正是将传播健 康知识的途径从传统方式扩大到互联网平台上,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健康教育科普宣传,公益活动推广,更大程度促进全人类的 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