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园 发生枪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0:53 东南快报

  台大校园发生枪击案?民进党“立委”林国庆及李镇楠18日在无预警下带着“教育部”官员到台大突击检查,测试台大面临类似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事件时是否有应变能力。面对“立委”突如其来之举,上课中的台大师生痛批“立委”太离谱。

  18日下午2时45分,李镇楠及林国庆带着“教育部”官员及大批记者突袭台大,六七辆车直接开进台大校园,假设发生枪击事件。

  警察逐间搜索“歹徒”

  不久,台大校警队接到报案,派两位警察前往处理。二人将警用机车停好,直奔农学院教室,一间间搜索“歹徒”。警察、“立委”、“教育部”官员及记者一路移动,带来非常大声响,在这栋楼上课或工作的人都以为发生事故。

  也接到“立委”报案的大安分局10余名警员,身着防弹衣,携带狙击枪,赶赴现场,只见“立委”一派轻松地告诉警察,演习已结束。基层警察私下气得痛骂两“立委”作秀做过头,拿执勤警力开玩笑。

  谎报假案可能触诬告罪

  民进党“立委”作秀做到大学校园谎报假案,让执勤警察和学生虚惊一场,有民众认为二位“立委”行为可能构成诬告,考虑向检警单位提出举发。

  蓝绿同声谴责作秀

  蓝绿两阵营19日同声挞伐,痛批两人“作秀做过头”,要求两人向社会大众道歉。

综合剑啸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