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旅游线路将于六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1: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春蕾) “本次参展将主要围绕奥运营销北京,向全国兄弟城市介绍奥运的北京。”昨天,在2007年国内旅游交易会开幕式上,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于德斌透露说,2008年奥运会召开在即,具体奥运旅游线路将在6月份召开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与游客见面。

  据了解,此次参加国内旅游交易会的北京企事业单位共27家,展位50个,人数超过200人。这也是国内旅交会北京企事业单位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2007年是北京奥运会的决战之年,向外地游客介绍北京,吸引外地同行的关注和合作是我们的主要目的之一。”于德斌表示。

  提到奥运旅游产品的策划,于德斌说,市旅游局将和新浪网合作,把目前各旅行社设计的8大类、共50多项旅游产品公布在网络上,通过网友的点击率,确定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线路和景点,之后旅游局还将组织专家对胜出的线路和景点进行评审,汇集成册。预计这项工作将在6月份结束,届时,各地游客在北京的酒店宾馆、首都机场等场所都可以看到这本宣传册。

  相关链接

  据悉,在6月20日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奥运旅游产品的介绍将成为主要内容之一,其中包括目前正在设计的奥运北京主赛场和青岛、天津、沈阳、秦皇岛和香港等分赛场的连线旅游产品的介绍。届时,所谓的奥运场馆旅游不仅包括北京的奥运场馆,还将包括各分赛场的场馆参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