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工地围墙坍塌致4死4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2:57 燕赵都市报
张家口工地围墙坍塌致4死4伤(图)
抢救现场

  本报张家口电(记者李彦宏)昨日下午5时许,张家口市区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此时,位于张家口市胜利路一正在拆除旧楼房的工地上,还未被拆除的楼房围墙突然坍塌,正在现场干活的8名民工被砸,4人死亡,4人受伤。

  昨日下午6时许,惊魂未定的民工郭某蹲坐在出事现场,满脸都是尘土。他说,出事的时候,风刮得特别大,他刚刚从拆房的工地上下来,当时只听“轰”的一声,等他一回头,发现未拆除的楼房围墙倒塌了。

  在该工地上,另一施工队食堂做饭的女士讲,当时突然刮起了大风,尘土特别大,整个就是“黑风”。她赶紧进了屋里,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听到了“轰”的一声,后来才知道是未拆的墙塌了。

  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当地的公安、消防人员正在现场进行紧急施救。记者了解到,已经有4名受伤民工被救出,送往

医院进行抢救,仍有4名民工被埋。下午6时10分,一名民工被救出,但经医务人员检查,证实已经死亡。记者从施救人员处得知,仍然被困的3名民工中,已经有两名民工当场死亡。

  在现场,当地医院的急救人员正在对另一名压在水泥梁下的存活民工进行急救,周围的消防人员正在试图救出被困民工。但是,面对沉重的水泥梁,消防人员也奈何不得,只好又紧急调来一个大的挖掘机。晚7时20分左右,挖掘机把水泥梁吊了起来,最后一名民工被救了出来,但遗憾的是,这名受伤民工已经死亡。

  记者了解到,当地的公安、安监、建设等部门以及张家口市桥东区主要领导都赶赴现场。事故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记者得知,正在被拆除的是一座4层的小楼房,已经被拆掉了3层,从现场的情况看,倒塌的是楼房的一堵围墙。记者从医院获悉,4名民工的伤势均不轻,有无生命危险尚不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