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行人逃4年车站吵架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4: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震实习生何树千通讯员赵杰陈金林)昨日,一蓝牌车司机在深圳火车西站广场上与另一司机争吵,警察调查发现该司机竟然是一名潜逃4年的逃犯,当即将其抓获,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下午1时许,深圳西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小陈在广场上巡视,发现进站口有两个男子在争吵。小陈上前询问,得知是两名蓝牌车司机为抢夺乘客发生了争执。小陈马上制止,没想到其中一名30多岁的男子态度十分恶劣,见到警察来了还在骂骂咧咧。小陈将其带到派出所进行处理,该男子在派出所丝毫没有收敛。小陈上网查询该男子资料,发现他竟是一个潜逃4年的逃犯。

  据网上资料显示,这名张姓男子于2003年11月在河南平顶山撞死一名行人后一直潜逃在外。面对充分的资料和证据,张某不得不承认其潜逃事实。据张某交代,撞死人后他一直躲在深圳。今年年初,张某以为过了4年应该没事了,就开着一辆蓝牌车在深圳西站附近非法拉客,没想到最终还是被警察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派出所扣押,相关情况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