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揭露郑筱萸遭押终获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4月18日晚上,张志坚的代理律师姚建国向记者透露,“法律终于宣布张志坚无罪了,4月18日下午我们已经提出了国家赔偿———55000元。”

  张志坚,安徽宿松人,今年30岁,2002年从安徽中医学院药学系药学专业毕业后,主要从事药品新品种的研发与注册。一年前的3月20日,身为海南海口一家制药企业工作人员的张志坚,在办公室里转发了一篇名为“浙江康力元投资集团与国家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和原药品注册司司长曹文庄等多名国家局工作人员保持着不正常的关系”的网文。随后,他便以涉嫌“损害企业商业信誉”被刑事拘留,并被提起公诉。

  张志坚的代理律师姚建国前天晚上告诉记者,在被羁押了287天、取保候审两个多月后,4月12日,海南省海口市保税区公安局和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宣布,撤销张志坚“损害商业信誉罪”案件,取消对张志坚的取保候审。这意味着在法律上宣布了张志坚无罪。

  (安徽商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