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41趟列车今日上午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 今天上午,北京西站41趟始发及到站列车晚点。西站工作人员表示,由于Z4次列车在路上出了点儿问题,晚点进站,导致随后的很多趟列车相应晚点。

  今晨8时许,接站的贾先生说,他在站台上等了一个半小时了,汉口到北京西站的Z4次列车还没进站,具体晚点原因及时间都没说。8时20分,Z4次列车进站,车上的旅客说,他们的列车到房山后在那里停了很长时间,车上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车头没电了”。

  记者随后从西站的问询电话得知,截至9时10分共有29趟列车晚点,其中半小时以上的有13列,1小时以上的有11列,1个半小时以上的有8列;另外还有5列列车晚点时间仍不确定。

  上午10时许,西站第9候车室里K257次列车检票口前等车的客人并不多,大屏幕上显示“开车时间正在联系。”“急死了,只说晚点也不说清楚晚点时间,如果我是站长,我就会写上晚点的大概时间,哪怕是‘预计晚点1至8个小时’呢,这样我们也好安排时间了,否则等车的人着急,那边接我们的人也跟着急啊。”乘客阎先生说,他早晨8时就来了,直到现在开车时间还未确定,已经有旅客改乘别的车次走了。

  记者询问了候车室内的很多客运员,他们都表示不知道晚点原因。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41趟列车晚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