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秉国出席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十次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1: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牛卫东):印度总理辛格20日在新德里会见了出席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十次会晤的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中印边界问题中方特别代表戴秉国。

  戴秉国说,中方愿与印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愿与印方密切合作,争取早日谈成一个公平合理、双方都能接受的边界问题的解决框架。

  辛格说,去年胡锦涛主席成功访印,双方制定了深化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十项战略。印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视中国为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印方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并愿推进特别代表会晤进程,寻求双方都满意的边界问题的解决办法。

  当天,印度外长慕克吉也会见了戴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