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D字头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2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3:3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谭皓)从今日起,沈阳乘客可以买到五一黄金周期间的动车组火车票。

  沈阳站、沈阳北站出售的动车组D字头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20天,其他车次车票预售期仍为5天。

  铁道部对高速动车组票价实行只规定最低折扣的放开政策。目前,沈阳铁路局开行的动车组为D2、D12、D24次列车,分别发售北京、锦州南、秦皇岛三个方向的车票。乘坐动车前往这三个方向,票价执行原价:沈阳北-秦皇岛二等车厢票价为125元、一等为150元;沈阳-锦州南二等车厢票价为69元、一等为83元。

  沈阳北站在进站大厅开设6个动车组专门售票窗口。

  沈阳北至北京的D12次动车组沿途停靠三个站,只要前方站有旅客下车,车票系统自动生成下一站至北京的有座号车票。席位能够重复利用,有效提高了动车组列车的运输能力,这种售票方式是以前没有的。

  提速后,沈阳站新增2007次沈阳至佳木斯、2727次沈阳至绥芬河两趟始发旅客列车,沈阳站开车时间分别为17时13分、15时25分。

  沈阳站提醒旅客,目前T534、T540、T544次沈阳至大连间的列车改为沈阳站始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