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家境内外电视台集体推销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4:54 重庆商报

  

34家境内外电视台集体推销重庆

  昨日,渝州宾馆,何事忠(中)等市领导出席开机仪式记者 钟志兵 摄

  本报讯(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周露 赵洋洲)大足石刻、长江三峡、山城夜景、乌江画廊……34家境内外电视台将向世界推销重庆。昨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广电集团(总台)承办,重庆金科集团协办的“感受重庆——金科地产杯中外电视记者易地采访周活动”在渝州宾馆启动。

  据中央电视台负责人介绍,所有节目制作完毕后,由中央电视台组织评奖,获奖节目将于6月18日前后在中央电视台(CCTV-4)《探索发现》和《讲述》栏目中展播;参加采访的30余家电视台将在本台卫星频道中播出本台记者采访制作的节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