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正式登记参加国民党内初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国民党前主席马英九今日下午登记参加台湾地区领导人党内初选,正式投入选战。他提出以“五开”的原则重建价值基础,再创台湾奇迹。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在“阿九后援会”议员和青年团成员的簇拥下,发表参选谈话。马英九说,经过特别费案的风风雨雨,他体会到任劳任怨不难,任谤才难,但为了台湾社会的改革进步,再多责难都是值得的。

  他说:“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参选?我也在问自己是为了什么?如果是为了荣华富贵,我不会这样做,这个不值得。如果为了要庇阴子女,我更不会这样做。如果是为了台湾人民、台湾的前途,再多的责难,我也乐于承受!所以我这次参选,是为了台湾。”

  马英九呼吁大家一起争取改变台湾命运的机会,把握机会将台湾的活力带向世界,再创“台湾奇迹” 。他并提出一个“五开”的观念:开明、开朗、开放、开阔、开拓。

  马英九随后缴交七百万元作业费,以及二十一万五千一百六十八位党员的联署,完成参选登记,正式投入选战。由于没有其它竞争者,最快在五月二号的中常会,就会正式提名。

    马英九登记2008党内初选 称任谤最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