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北海成群鳄鱼吞食一名小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9:08  新华网
广西北海成群鳄鱼吞食一名小学生(图)
示意图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新华网广西频道4月21日电(记者 梁思奇)20日傍晚,北海市一名二年级学生在一个歇业的鳄鱼池玩耍时,被成群鳄鱼吞食,情状惨不忍睹。

  惨剧发生在20日18时左右。北海市咸田小学两名学生到北海市银滩旅游度假区游玩,其中一名姓刘的9岁学生爬进一个歇业多时的鳄鱼池内,受到一条鳄鱼袭击。目击惨案的一名姓庞的学生说,鳄鱼扯着受害学生的衣服,小刘大喊救命,他试图把他拉回来,但更多的鳄鱼爬过来撕咬着受害者。

  记者20时许赶到现场,辖区派出所民警拒绝透露详情。一名参加在派出所召开的紧急会议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鳄鱼吃人事件的发生。

  据了解,这个鳄鱼池原是北海银滩度假区内一个名为“渔家庄”游乐园的观赏表演池,后因官司被查封执行拍卖而歇业。2005年8月21日,曾经有多条鳄鱼从池里顺着放水的水管爬出,闯进了北海银滩浴场,使正在海里游泳的游客饱受惊吓。银滩附近一个业主说,发生学生被咬死惨案前,“听说”老板平时请了一个人看管鳄鱼池,不知道为什么出事时没有人在场。

    广西北海警方射杀吃人鳄鱼 取出部分人体遗骸

    广西北海小学生被鳄鱼拖下水 目击者看到遗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鳄鱼 吞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