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想吃块哈里“唐僧”的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7: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英国王位第三继承人、小王子哈里将在5月份前往伊拉克服兵役。等待哈里的将是无数企图活捉他的伊拉克武装分子,这些武装分子已经制定了绑架他的详细计划,就算绑架不成,也要将他暗杀。

  伊拉克南部的极端武装组织已经放话要活捉哈里。什叶派武装分子威胁要抓哈里当人质,交换囚犯并要求英国撤军。逊尼派武装分子也扬言要让哈里流点血,给英军点厉害瞧瞧。种种迹象显示,伊拉克什叶、逊尼两大对立派别正打算联合抓哈里。他已被视为“唐僧肉”,逊尼派各派别的计划已经准备就绪,只要哈里一到达,捉拿哈里的竞争就会开始。

  各武装组织已经散发了数千张哈里的照片,包括他训练时乘坐战地坦克的照片、他与查尔斯王储和威廉王子在苏格兰钓鱼的照片等。如此看来,哈里能混迹在7100名英军士兵中而不被武装分子发现的希望是很渺茫了。(中国日报)

  □新闻链接英女王庆81岁光吃饭没大办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1日迎来了她的81岁生日,英国并没有举办大型庆祝活动。而王室发言人表示,女王会与王夫,85岁的菲力普亲王在温莎城堡共享生日晚餐。英国王室摄影师表示,“女王并不认为自己81岁生日是重大事件,她还像往常一样到河边散步,在王室花园遛狗。”(钟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