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主现身 归还两箱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48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 《面包车主归货物摩托车主未现身》昨天见报后,摩托车主主动与本报联系,并归还了他分得的两箱货物。《车上掉下货物两批“失主”平分》一文前天见报后,微型面包车车主张先生主动与失主德尼尔森鞋厂联系,归还了两箱货物。

  昨天一早,摩托车主牛先生就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当时他正好路过温州大道梅宅路口附近,远远看到一辆厢式货车上掉下货物。由于一时冲动,就上前分来了两箱本不属于他的货物。牛先生说,以后要是再碰上这种事情,他不会再贪图这点蝇头小利了。

  德尼尔森鞋厂销售部一负责人吴启州说,鞋厂在运输途中丢失的四箱皮鞋全部找回了。有市民说,两批“失主”平分失物这件事,尽管历经“波折”,但丢失的货物最终都完璧归赵,“故事结局”很圆满。

  本报记者 周俊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