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福娃助威SM小童星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57 海峡都市报

  N陈思平

  由晋江SM国际广场主办,泉州电视台“刺桐花”栏目组协办的2007年SM小童星评选活动的初赛于4月22日顺利结束,这次共有237名小朋友参加,经过四天时间初赛选拨,小朋友的童真、童趣是现场最大的亮点,歌唱、舞蹈、单口相声、英文故事演讲等表演后,60位小朋友在这场锻炼中脱颖而出,进入4月28日、29日的复赛。

  新颖装扮,扮亮舞台和小童星

  在SM小童星初选中,新颖装扮是舞台的一大亮点,参赛小朋友和家长老师费尽心思:绿色的荷叶,黄色的向日葵,黑色的斗篷,白色的公主装,五彩的云霞,亮丽的印度服、精致的时钟……博得台下顾客观众的阵阵喝彩。值得欣喜的还有环保主义者的精心设计,利用废弃光碟,废弃塑料袋制作的比赛服装,看来,小朋友参加比赛除了能在舞台上一展功夫之外,家长和老师也把环保教育结合在比赛中,并利用比赛机会向广大的同龄小朋友进行宣传。

  奥运福娃助威SM小童星比赛

  初赛第三场,“福娃组合”姗姗来迟,成为该场初赛的压轴好戏,让观众们感受到比赛之外孩子们为奥运呐喊的真挚用心。“福娃组合”表演者为安海幼儿园的小朋友,红黑相搭的表演服,福娃迎奥运的立牌道具,让人在感叹家长、老师用心良苦之余,也感受到了2008北京奥运的脚步正在迈进。记者了解到,为了此次比赛,小选手的家长特地购置了奥运福娃服饰,并教导小朋友演唱《福娃歌》,“别忘了让朋友来听福娃歌……别忘了让世界来听福娃歌呀……”,透过SM舞台,小福娃们的愿望传递到了商场每个角落。

  主办方表示,作为关爱下一代的一个王牌企划节目,小童星评选会一直举办下去,为小朋友们搭建快乐的成长舞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