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邯郸分行金库被盗案责任人受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1:33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

  针对河北邯郸分行5100万现金被盗案,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今天下午表示,部分责任人已受到处理。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韩仲琦说:“责令河北省分行行长瞿建耀引咎辞职,对河北省分行主管会计工作的副行长邓振国、主管保卫工作的纪委书记徐跃生予以免职,对邯郸分行行长、主管会计工作的副行长、主管保卫工作的副行长予以免职;对邯郸分行现金管理中心正、副主任予以免职,现金管理中心在岗人员全部下岗接受审查。”

  农行表示,由于案件还没有全部查清,目前的处分只是对部分责任人先行采取的措施。对于被盗资金的情况,韩仲琦透露,5100万元中已有4200万元被冻结,再加上从犯罪分子手里直接收缴的现金、实物等,已有近4600万元被追回。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韩仲琦说:“等案件全部查清,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