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油田总部:正在核实人员死亡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7:16 中国网

  4月24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临时代办张悦榜证实,中原油田勘探局在埃塞俄比亚的一个工地当天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袭击,出现了人员伤亡。本网第一时间连线了位于濮阳市的中原油田宣传部,该部一位负责人说,总部也是刚从网上得知这一信息,并听说有人员死亡,具体死亡数字正向埃方核实。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中原油田勘探局在埃塞俄比亚有两支施工队伍,一支负责钻井,一支负责物理勘探。

  新华社报道,中原油田有90支队伍在海外10个国家进行技术劳务服务,形成了中东、非洲、南美、中亚四大区域市场。此前,中原油田通过英国LANDIN公司打入了埃塞俄比亚市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另据新华社报道,中原油田在开拓海外市场10多年中,没有发生过一次生产事故和绑架事件。尤其在外部风险的防范上,公司一方面通过积极推动本土化战略密切与当地的关系,降低风险,另一方面通过慈善投入、加强沟通、完善制度等办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中原油田在苏丹、也门、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等国都与政府军队保持合作。(文/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