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彭水矿难获救人员全部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4月24日电(记者王义、周衡义)记者从重庆市彭水县政府获悉,4月24日下午3时左右,彭水“4·20”矿难8名获救人员全部出院,并陆续乘车回家。

  这些获救人员是在4月21日晚住进重庆市石柱县人民医院的,经过近三天的住院疗养,他们的身体状况已经完全恢复,医护人员在为每个人都做了全面体检后,同意其出院。

  4月20日下午1时许,位于重庆市彭水、石柱两县交界处的彭水县三义乡沙木沟煤矿1区段一工作平面发生顶板垮塌,来自彭水县和石柱县的8名送木料工人被困井下。

  事故发生后,彭水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部门的人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4月21日19时10分左右,8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随后他们被送进

医院进行疗养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