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亲联手将含限制马英九参选条款挡在议程之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2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四日电台北消息:中国国民党、亲民党二十四日在台湾“立法院”程序委员会将含有限制马英九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意含的相关条款在内的有争议性法案挡在议程之外。

  这项不久前提出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罢免法第二十六条修正草案”要求,曾犯贪污罪者不需等判刑确定,只要一审有罪即不得登记参选。

  此项修正草案被台湾社会认为是意在限制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参加二00八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中央社”二十四日报道,当天“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中亲民党籍、

国民党籍委员联手,以多数票优势将民进党团提出的上述草案挡在“立法院”议程外。

  报道说,同时被挡在议程外的,还有被认为针对邱毅判刑确定应解除职务的“公务人员选举罢免法第六十八条修正草案”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