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申购首批限价商品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杨波)记者从中房集团成都房地产开发总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成都市首批限价商品房之一的“东郊·红枫岭”1期1059套房源将率先推出,从4月28日开始正式接受客户咨询及申购登记。

  “东郊·红枫岭”位于成华区,总开发规模近100万平方米、总户数8000余户。此次推出的是项目1期---由12栋建筑组成的1059套房源,包括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其中,小高层占70%,主力户型为80平方米的大套二和90平方米的小套三。对于购房者最关注的房价问题,中房集团负责人称,项目均价为3800元/平方米,销售期间将一房一价现场公示。

  根据政府的统一规定,“东郊·红枫岭”项目限价商品房的申购登记期为4月28日~5月8日,所有房源一次性全部推出;5月9日进行选房顺序的公开摇号;5月9~11日,销售人员将为客户制订一套或多套选房方案供参考;5月12日正式开盘销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