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审议劳动合同法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8:03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继续审议劳动合同法草案,首次审议城乡规划法草案、动物防疫法修订草案等。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关于劳动合同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光宝就劳动关系的建立和劳动合同的订立、培训职工的服务期协议、经济性裁员、经济补偿、集体合同、劳务派遣、过渡条款等方面的修改情况作了汇报。

  受国务院委托,建设部部长汪光焘向会议作了关于城乡规划法草案的说明。

  受国务院委托,农业部部长孙政才作了关于动物防疫法修订草案的说明。

  按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十届全国人大到2008年3月任期届满,十一届全国

人大代表应于2008年1月底以前选出。今年3月,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据此拟订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草案、十一届全国人大少数民族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草案、台湾省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协商选举方案草案。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的委托,常委会副秘书长王万宾就上述三件草案作了说明。

  受国务院委托,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陈云林向会议作了关于台湾同胞投资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