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选查45户高尔夫企业均发现涉税违法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25日电(记者黄玫)广东高尔夫球行业存在较为严重的偷漏税情况。记者从广东省地税局获悉,在近期对高尔夫球行业的地方税收专项检查中,选查的45户企业均有涉税违法问题,初步统计查补收入3.06亿元。

  从2006年7月下旬起,广东地税部门对省内高尔夫球行业进行地方税收专项检查。此次重点检查2003年至2005年度高尔夫球行业及其相关房地产项目地方税收纳税状况,对会员费收入检查则追溯到开业时期。

  广东地税部门对达到一定规模、经评估各项指标异常、可能存在少申报或者不申报情况的45户企业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证明,所选企业都有涉税违法行为,选案准确率达到100%。截至2007年2月2日,初步统计查补收入3.06亿元,企业自查补税超过800万元。

  针对

高尔夫球行业存在的涉税问题,广东地税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研究加强对高尔夫球企业日常申报表的审核分析,加大稽查力度,对高尔夫球行业的税收政策贯彻及征管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为相关政策和法律规定制定提供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