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立委”邱毅下午入监服刑(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58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立委”邱毅下午入监服刑(视频)
资料图片:邱毅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消息 因揭露陈水扁一家贪腐弊案而在岛内闻名的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下午将入狱服刑,预定下午两点会在高雄举办一场惜别会,惜别会后邱毅将会到高雄地检署报到,时间大约是下午两点半。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高雄地检署表示,执行通知书要求邱毅今天下午到执行科报到,并没有特别限定邱毅几点报到,不论早一点,晚一点,只要邱毅有诚意都是弹性空间。

  按照发监执行的正常程序,邱毅向高雄地检署执行科报到之后,会暂时收容在地检署拘留室,而在此之前,法警会将邱毅身上的重要物品以及可能的危险物品暂时保管,以往的经验像是皮带、鞋带等都必须解下,随后由法警送上停放在地下室的囚车,送往高雄县燕巢乡的监狱,由监狱正式点收执刑。据悉,邱毅被铐上手铐送上囚车的画面不会被外界目击。

  邱毅因不满200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果而冲撞高雄地检署的案件,3月22日三审定谳,被判入狱1年2个月。此前,高雄地检署曾经于3月23日、3月29日、4月4日三度核发执行命令,传唤邱毅入监服刑,但都遭台湾“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予以撤销。(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