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进10淘汰赛:现场上演“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07 中央电视台

  《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清华大学海外巡回辩论队辩手海选,4月24日开始50晋10的激烈角逐。此轮复赛,主办方采用了选手现场抽签、自拟辩题的一对一辩论赛形式。

  当天上午的倒数第二队选手,同样让在场的所有人眼前一亮。这两个男孩一高一矮、一胖一瘦,行头却是不约而同的黑西服白衬衫,一张口更是叫人捧腹,“孙悟空和猪八戒谁更适合当老公?”

  扮演孙悟空的89号史思对评委坦言:“我们是进门前30秒敲定的题目。”“就图个新鲜,好玩!”他的“猪八戒”搭档、10号选手庞瑞说道。可评委潘岳最后还是一针见血地指出,“海外选拔队带给外国年轻人的,更多的不应当是表演,得有真想法,有深度。”但最终“猪八戒”和“孙悟空”还是凭借他们现场精彩的表现晋级十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