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赠港大熊猫抵港 名字公布(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56 中国新闻网
中央赠港大熊猫抵港名字公布(视频)
4月25日,赠港大熊猫606号、610号在四川卧龙尽享家乡为它们准备的饯行晚餐。

中央赠港大熊猫抵港名字公布(视频)
  四月二十六日,两只赠港大熊猫上午八时从四川卧龙出发,经过近四小时的长途跋涉,于中午十一时五十八分冒雨抵达成都双流机场,下午二时起飞赴港。中新社发 鲁彦 摄

中央赠港大熊猫抵港名字公布(视频)
运载中央赠港一对大熊猫的南航专机安然降落香港国际机场。

中央赠港大熊猫抵港名字公布(视频)
中央赠港大熊猫安然抵达香港﹐经初步检验后﹐将由警车开路送抵海洋公园接受隔离检疫。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4月26日电 运载一对中央赠港大熊猫(blog)的专机于今日下午3时50分降落香港机场。香港民政事务局与国家林业局在机场签署交接证书之后,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赵学敏宣布606号雄性大熊猫的名字:乐乐;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宣布610号雌性大熊猫的名字:盈盈。

  之后大熊猫随即会由专用货车运往香港海洋公园,隔离检疫后,将于7月1日正式与香港市民见面。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中央政府决定再赠送香港特区一对大熊猫。这对大熊猫是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从15只年轻大熊猫中,依照活泼、健康、相处融洽等标准“精选”出来的。

  赠港大熊猫乐乐和盈盈将和安安、佳佳做邻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