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协会揭露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实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今日从中国反邪教协会获悉,该协会二十五日致函中国舞蹈家协会,呼吁中国舞蹈界人士及海内外有志于学习中国舞蹈的青少年看清“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的实质,不要被“法轮功”所欺骗。

  据悉,“新唐人电视台”将于今年五月在美国纽约主办“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法轮功”的另外两大媒体“大纪元时报”和“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协办。为此,中国反邪教协会特致函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出:“‘法轮功’是在我国犯下严重罪行的邪教组织,‘新唐人电视台’则是‘法轮功’邪教组织在国外建立的媒体,多次直接策划和组织了一系列攻击、造谣和捣乱破坏活动,诽谤中华民族的历史和文化,攻击我改革开放成就,同‘台独’分裂势力相勾结,破坏我申办举办奥运。”

  该信函还指出,“我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后,‘法轮功’在境外变换手法,大搞文艺演出。其目的是打着中国

传统文化的旗号,淡化其邪教色彩”,是“以文化之名行反华之实。”“此次以‘新唐人电视台’的名义举办‘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就是企图欺骗不明真相的文艺人才参与,并网罗在‘法轮功’的旗下,为其反华活动服务。”

  中国反邪教协会资深专家对本社记者指出:“以‘文化交流’、‘艺术盛事’、‘功成名就’招募新成员,是‘法轮功’及其御用工具在当前形势下,新的精神控制手段。”他吁请中国舞蹈界人士,海内外有志于学习中国舞蹈的青少年以及他们的家长,看清所谓‘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的实质,“关爱与保护亲人、家庭和朋友,关注正在成长中的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远离邪教,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