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宣称台湾与圣卢西亚“建交”被批为夺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9:52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6日电 针对苏贞昌昨天宣称台湾与圣卢西亚“建交”一事,参加民进党内2008初选的吕秀莲今天暗批说,有人为了初选,竟“违反宪法”,把属于“总统”职权的“外交”事务,拿来做为选举话题。她质问苏贞昌说,如果所谓的“建交”,因此发生变化,这个责任该由谁负责?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吕秀莲应“独派”邀请发表演讲时,提出对民进党2008初选进行到现在的感想。她说,原本她希望是由陈水扁出面处理选举的人选,但有人坚持要办理初选,所以就必须相互竞争,由党员选择。

  她对于初选过程中,有人花大钱动员及吃饭的作为也有所感慨。光是初选就这样,未来真正的2008“大选”要怎么办?这种情形让她对初选虽有信心,也感到没有把握。但是如果真的没有参选的机会,她休息也没关系。

  她又说,民进党执政就像盖房子盖到一半,不能换师傅,在大师傅陈水扁休息后,当然应该由二师傅她接手,才能继续盖房子的工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