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在台将从台北101大楼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22:02 台海网

  台海网4月26日晚快讯(记者 古格) 北京奥运圣火明年3月25日启程传递全球,台湾是预定的第23站,接待城市台北市已经确定,圣火迎接仪式将在世界最高的台北101举行,还将由120位知名人士组成圣火团,绕行全台北市,这个迎接圣火的团队,据了解,将包括岛内知名体育选手,上一届的奥运金牌陈诗欣、朱木炎都会在传递圣火的行列。

  据台湾TVBS报道,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带着奥林匹克的热情跟希望,在明年4或5月以后来到台湾,为了让全世界看到台湾选手的光和热,负责迎接的圣火第23站─台北市,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并选在全球知名的101大楼出发。

  从101大楼出发后,圣火队伍将绕行台北市区总共23公里,台北市的著名景点,像是中正纪念堂都会一一经过,最后圣火再回到台北101过夜。

  在台北120个人的圣火团中,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将亲自迎接,前台北市长马英九也有可能出来迎接,而台湾的骄傲、2位奥运金牌得主陈诗欣、朱木炎肯定入列,另外包括篮球国手钱薇娟、陈信安、

棒球国手陈金锋、林智胜等不同项目的运动选手,甚至是偶像艺人蔡依林、周杰伦等,只要是形象正面的知名人士,都是传递圣火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