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表示将在101大楼迎接北京奥运圣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0: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际奥委会在北京正式公布2008年北京奥运圣火路线,确定经过台北市。台北市长郝龙斌第一时间表示欢迎,并称圣火迎接仪式将在世界最高的台北101大楼举行,还将由上一届的奥运金牌得主陈诗欣、朱木炎、篮球飞人陈信安等120位知名人士组成圣火团,绕行全台北市。

  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在明年四五月份来到台湾,圣火将从北京出发,横跨两大洲之后前往日本长野、韩国首尔、朝鲜平壤,然后从越南的胡志明市进入台湾,再由香港、澳门一路进入大陆前往北京。

  台媒报道我,台北市长郝龙斌在北京正式公布2008年

北京奥运圣火路线后,第一时间表示热烈欢迎。郝龙斌还表示,奥运圣火将从台北101大楼出发,绕行台北市区23公里,包括中正纪念堂等地都会经过,郝龙斌也强调,将会尽力做好奥运圣火传递的准备工作。(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