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抵京将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45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茆雷磊)前来参加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其夫人连方瑀27日抵达北京并于14时45分许下榻北京饭店。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和北京市委副书记王安顺等在饭店迎接。

  由中共中央台办海研中心与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4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论坛的代表共约500人,其中台湾方面代表近300人,大陆方面代表200多人。除国民党方面外,亲民党、新党、无党联盟的代表,以及两岸航空、海运、教育、旅游等有关领域的人士将出席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