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权表示看好两岸经贸论坛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7:42 中国新闻网
曾永权表示看好两岸经贸论坛结果

  中新网4月27日电 中国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今天表示,相信此次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在直航等三方面达成具体政策。

  据“中央社”报道,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于4月28日、29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主要聚焦两岸直航、教育文化及观光旅游等开放。曾永权说,国民党“立委”共有28人与会,另外还有包括企业主、教育界人士及旅游界人士等240人左右共襄盛举。

  他指出,大型企业主,例如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裕隆汽车副董事长严凯泰、长荣集团副总裁林省三及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等,及部分大学校长、旅游界负责人都将出席。因此他看好此次论坛将会达成具体政策。

  曾永权表示,在直航方面,两岸论坛将讨论如何促进两岸空中直航与航空业交流合作;如何推动两岸海上通航与海事合作;及全面开放三通前,先扩大“小三通”范围及功能。

  他说,在教育方面,将讨论如何积极促进两岸教育交流,包括鼓励与支持两岸校际交流与合作。

  在旅游观光方面,曾永权说,将讨论继续推动大陆观光客赴台旅游事宜,希望开放后能与周末包机同时规划、同步实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