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金生: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会开出更美丽花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0:35 中国台湾网
秦金生: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会开出更美丽花朵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北京消息 将于28日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台湾代表于今日下午先后参观了北京市2008奥运工程展示中心及奥运场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关中、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新党主席郁慕明等在中共中央台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参观。

  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被记者问及对此次经贸文化论坛的期待时,他表示,两岸从连、宋两位主席访问大陆之后,亲民党也在05年9月于上海举办了两岸菁英论坛,主题也是经贸,随着近几年两岸交流的深入开展,交流的层次和层面都有了扩大和深化。此次论坛是以两岸的直航、旅游、教育为主题的,对两岸继续深化发展,彼此互补都有很重要的意义,相信在明后两天举行的论坛上,与会人员会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精神,帮助此次论坛开出更美丽的花,结出更甜美的果。(胡珊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