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赛获奖作品在上海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47 华赛官方网站

  本报讯 第三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获奖作品于4月28日至5月7日五一黄金周期间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拉开帷幕。在本届“华赛”上获得各类奖项金、银、铜奖的125幅照片与观众见面。

  今年3月21日至25日,第三届“华赛”在上海青浦区进行。本次“华赛”的主题为“和平与发展”,吸引了来自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余名摄影师参赛。参赛摄影作品数量创下2.8万余幅的记录。本届比赛设置了日常生活类新闻、战争灾难类新闻、非战争灾难类重大新闻、经济及科技类新闻、自然及环境类新闻、文化及艺术类新闻、体育类新闻、新闻任务等8大类,单幅、组照共16个奖项。最终,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3位中外评委将本届比赛的大奖“年度最佳新闻照片奖”授予意大利摄影师马克·安德鲁·迪·劳罗的作品《轰炸之后》。

  据悉,在上海开幕的第三届“华赛”获奖作品展是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展览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北京航线廿一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青浦区政府主办,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和上海中信泰富广场有限公司协办。此后,获奖作品巡展还将陆续在北京、广州、重庆、武汉、福州、厦门、海口等城市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