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总理顾问证实7名中国人质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0:11 新华网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4月29日电 (记者熊思浩)埃塞俄比亚总理顾问贝雷克特29日下午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被反叛武装绑架的7名中国人质已被释放。但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说,中方尚未见到相关人员,消息有待核实。

  贝雷克特说,经过当地索马里长老会和红十字会方面的努力谈判,反叛武装当天下午释放了7名中国人质。但由于埃塞俄比亚东部索马里州正下大雨,路面泥泞湿滑,这些中国工人可能要晚些时候才能到达索马里州首府吉吉加。

  红十字会国际委员会驻埃塞俄比亚代表处新闻发言人也向新华社记者证实,7名中国工人已于当天下午获释,并被转交给了红十字会国际委员会。

  此前,埃塞俄比亚国防部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说,目前驻埃中资企业尚未见到那些据称已被释放的中国工人,所以这一消息有待进一步核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