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大使抽奖看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只要您及家人亲朋报名参与“成都商报·我为成都请客人”旅行社组织的出游团队,您就成为四川省千万民众的旅游别动队形象大使之一,代言“成都最佳”。并将有机会获得《成都商报》提供的服装、精美纪念品和千元现金大奖!

  .请参与者在活动出发仪式和美景摄影现场统一穿着由《成都商报》提供的指定服装(T恤);

  .请在旅游目的地自觉发放本次活动"享受成都"的出游宝典宣传册;

  .首发仪式当天着活动统一指定服装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旅游期间着指定服装拍摄旅游景地(标志性建筑、城市或景点地标)、宣传册传播现场的照片者,将参与5月10日"营销成都.我在现场"最佳摄影评选,获取千元大奖!

  一等奖:1000元,1名

  二等奖:500元,2名

  三等奖:300元,3名

  互惠超市购物券、景区门票、精美礼品……全线回报优秀的形象大使们!

  活动参与方式:登陆成都全搜索网站论坛http://bbs.cdqss.com,注册为论坛用户之后在“营销成都”板块发帖上传照片,注意网站规定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或者将照片以附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saoclub@gmail.com。

  本次活动“营销成都.我在现场”旅游大使推广照片统一截稿时间:2007年5月10日下午6时

  请按照成都商报社指定的发送方式投稿至邮箱或全搜索网站

  成都商报社将按读者的短信投票、网站点击等总量,确定由大众公正评选的最佳旅游形象大使图片

  成都商报将定期在媒体公布前20名代表作品,并于5月15日前由公众投票评选出前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

  记者 王荣 黄哿 实习生 叶杉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