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图)

  “文明出行,共建和谐”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肖海波张红喜摄本报讯(记者肖海波通讯员张红喜)4月28日,碑林数百名群众参加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等单位组织的“文明出行,共建和谐”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参加者通过清洁公共场所等行动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自觉纠正陋习,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碑林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说,外出旅游中的不文明行为近年来逐渐增多,咱们西安是文明古城,市民们形成出行良好习惯也是城市的形象。所以区委、区政府对这次主题宣传月活动非常重视,很多群众踊跃参加。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省、市文明办和碑林区领导以及驻地文明单位与各社区的代表,还有数百名专程赶来的热心群众。人群中有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她来自东关南街,平时就是热心公益事业的积极分子。

  启动仪式之后,各单位及各社区设立了宣传点,向过往行人散发特别制作的宣传资料。部分群众到公共场所开展清洁活动。据了解,还有不少志愿者已经在各社区开展活动,组织社区群众参加宣传,引导人们从我做起,遵守交通法规、遵守社会公德、讲究诚信礼貌,展示文明风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