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冒充中组部处长 “四川第一贪”奉上五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8: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曾是一名包工头的杜太平假冒中组部某处处长,一次性骗得号称“四川第一贪”的乐山市犍为县原县委书记田玉飞50万元。28日,杜在东城法院接受审判,当庭未宣判。

  去年7月,因涉案金额高达到3189万元而被称为“四川第一贪”的乐山市犍为县原县委书记田玉飞落马。田交代,他曾向中组部某领导“示好”,通过银行卡给了对方50万元。

  获得该线索后,纪检部门与北京警方联系,但北京警方调查发现,中组部根本没有田供述的所谓“有关领导”。田送的钱,实际是给了四川来京的包工头杜太平。杜从2000年开始冒充中宣部工作人员,不久又自称是“中组部”某处处长。一次杜回四川,结识了时任犍为县县委书记的田玉飞。当田得知杜是“中组部”某处处长后,竟主动巴结,于2003年9月送给杜一张有50万存款的银行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