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区城管强制拆除民楼被泼粪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颢,通讯员谢强、美贤、王妍报道:昨日,海珠区赤岗城管中队在组织强制拆除客村违法民楼时,遭遇部分违法建设当事人有组织的集体阻挠甚至暴力抗法,导致部分执法人员受伤。

  昨日上午11时许,赤岗城管中队对客村1巷26号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时,部分建设当事人集结数十名村民,强行进入现场,推搡辱骂执法人员,并泼粪水及秽物,破坏执法车辆甚至殴打执法人员。部分村民封堵两端巷口达数小时。

  据有关部门表示,自今年4月初以来,赤岗城管中队遵照有关规定,对客村地区新建的违法建设先后履行了现场制止、责令限期改正、发《强制拆除通知书》等一系列法定程序,并在4月20日召集客村地区需立即拆除的违法建设住户开会,要求其采取自拆行动,否则将进行强制拆除。

  由于当事人拒不合作,昨天上午9时,城管人员对客村1巷26号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随后遭遇暴力抗法。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