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航线升温 个别航班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0:28 中国新闻网
广西桂林航线升温个别航班一票难求
著名的桂林漓江呈现出一幅幅迷人的夏日清爽图。中新社发 刘向龙 摄

  中新社桂林四月三十日电(记者 周利朔)记者今天从此间假日办获悉,“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国际旅游名城桂林航空市场迅速升温,黄金周期间桂林通往各地的机票日趋紧俏,个别航班已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五月三日之前,世界各地抵达桂林的航班预售机票已接近百分之九十。北京、南京、杭州等地来桂林的航班也接近饱和。同时,自五月四日起,桂林飞往各地的航班也开始紧张。

  据了解,“五一”黄金周期间,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每天进出港旅客量将达到一点八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二十五。两江机场将临时增加一百五十六个进出港航班,增加可用座位达二万多个,为“五一”黄金周期间进出桂林的旅客提供充足的航空运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