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广西北海至越南海上游空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1: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陈俊、北海台记者黄燕)受首届泛北部湾区域经济合作市长论坛在北海举办的影响,北海至越南海上旅游航线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出现前所未有的火爆现象,目前,"五一"黄金周期间的船票早已预定一空,预计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进出境旅客与2006年相比增幅将达两成。

  为确保黄金周旅客进出通关安全、顺畅,北海边防检查、海关、检验检疫等部门已采取积极措施,主动加强联系配合,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现场当班人员的安排。海关准备了充足的进出境旅客行礼物品申报单,并对旅检通道的监管X光行李机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旅客进出通畅;边防检查站则利用先进的"梅沙"检查系统,对旅游团队资料实行预先录入,提前办理边检手续,缩短候检时间,确保每位游客在检查台前 15 秒通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