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黄金周期间 去天安门看升旗须接受安全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1: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五一黄金周期间,市民和游客若到天安门看升旗,须接受安全检查,其中群众随身携带的较大包裹有可能被逐一检查。今日,预计有16万人前往天安门观看升旗。

  市民和游客可以在天安门金水桥一线、天安门广场内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和长安街路段这三个区域观看升旗。同时,国家博物馆西侧、北侧便道和人民大会堂东侧、北侧便道将作为观旗群众通道。

  在进入观旗区域前,执勤民警将手持安检仪对观旗群众进行安全检查,其中群众随身携带的较大包裹有可能被逐一检查。

  由于国博正在改造,国博北门停车场取消,天安门附近停车位紧张起来,建议游客最好不要自行开车前往,而且长安街一线禁止

出租车停靠,公交车将是市民最好的选择。5月1日至7日早7时至18时,故宫筒子河东华门至西华门双向禁止
机动车
通行。

  ·据《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